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环境System.exe进程占用磁盘100%

2017-2-21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网吧系统各种各样,但选用win8.1的网友仍不少,在运行电脑过程中常常会有各种进程正在运行,但有网友表示最近System占用磁盘100%,在Win8.1环境System.exe进程占用磁盘高的问题不及时处理肯定不行,那么怎么解决呢?

  1、关闭家庭组。Win+X—控制面板 →操作中心 →维护 →关闭家庭组。
  2、关闭家庭组服务:WIN+R运行Services.msc,找到 HomeGroup Listener 和 HomeGroup PRovider 服务,分别停止和禁用这2个服务。
  3、关闭TCP/IPV6协议。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更改适配器设置 →网络连接 → 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的前面的勾去掉,然后确定退出。
  4、关闭Windows defender。Win8系统下微软默认杀毒MSE和Windows Defender合二为一了,当我们打开EXE,压缩包比较多的文件夹,它就会一直扫描,对此可用快捷键Win+X →控制面板 →Windows Defender →设置 →实施保护 → 去掉勾 和 管理员 →启用 Windows Defender →去掉勾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