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U盘安装绿茶win7纯净版系统教程

2017-2-18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吧购买电脑后都会让网管来安装网吧系统,其中U盘装纯净版系统的不在少数,看到有网友问到绿茶win7纯净版系统的安装方法,这里就说说U盘安装绿茶win7纯净版系统的教程,以供参考。

  在安装绿茶win7纯净版系统之前,大家需要先做好准备工作,这里我们准备的是绿茶系统ghost win7 64位纯净专业版V2016,以及4G大小的U盘一个,先制作可引导的U盘PE启动盘,可使用解压软件将绿茶win7纯净版镜像的win7.gho文件解压到U盘GHO下。
  然后就在要装系统的电脑上插入U盘,开机按F12/F11/ESC,在弹出的启动项菜单中选择USB选项或识别到的U盘名称回车,U盘装系统启动热键;启动进入U盘,选择【02】运行U教授PE精简版;在桌面上打开【PE一键装机】。
  之后选择【还原分区】,映象路径选择gho下的win7.gho,安装位置一般是C盘,确定;提示将清空C盘,点击是进入以下画面,执行系统还原;完成之后自动重启,拔出U盘,自动进行系统安装;最后启动绿茶win7系统纯净版,完成安装。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