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打开win7文件夹时会有提示音怎么处理

2017-2-17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来讲网吧系统电脑文件夹打开会有叮咚提示音,这个主要是提醒用户,win7当然也不例外,但有些用户觉得win7打开文件夹有声音没多大用处,想要取消但不知道如何操作,针对win7打开文件夹的声音,大家肯定是可以选择取消的,下面就说说具体操作。

  1、首先大家可以在win7电脑点击鼠标右键单击windows7右下角的喇叭图标选“播放设备”;再选"声音"选项卡。
  2、在该选项卡下的“程序事件”中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有人将“声音方案”改为无声是不对的,那样可能会是让win7变哑巴哦!
  3、选中“windows资源管理器”下的“启动导航”;选择声音为“无”(你也可以选择其他声音,点“测试”试一下);之后点“应用”或“保存”;试试打开文件夹,没有windows默认的“咔咔”声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