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U盘全新安装mac os x系统的步骤

2017-2-15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用苹果电脑的人是越来越多,选择苹果系统为首选网吧系统的业主也不在少数,有时肯定会有用U盘安装mac的情况,事实上安装mac os x系统也是挺简单的,下面就来详细讲解一下安装步骤。
  首先还是要先做好安装准备,这里准备有最新稳定版mac os x系统,8G容量U盘,全新安装不保留任何设置和数据,需要备份硬盘所有数据。接着就插入mac os系统安装U盘,启动电脑,长按Option键;在启动界面选择菜单中,选择黄色的U盘图标,点击箭头进入下一步操作。
  然后选择操作系统语言,比如【以简体中文作为主要语言】;在实用工具窗口中点击【磁盘工具】,继续;选择要安装系统的硬盘,点击【分区】,分区布局选择【1个分区】,格式选择【Mac OS扩展(日志式)】,点击应用;弹出提示窗口,分区数据将被抹掉,点击【分区】。
  这样在完成分区后点击左上角关闭图标,退出;返回实用工具,点击【重新安装Mac OS X】,继续;打开安装向导,点击【继续】;同意软件许可协议,点击已经分区的硬盘,比如Macintosh HD,点击【安装】;执行系统安装准备,重启之后开始安装,安装过程20分钟至30分钟左右。
  之后系统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进入欢迎界面,点击继续进行系统配置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