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快速删除win7网页视频缓存

2017-2-10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有各种垃圾,定期删除网吧系统电脑网页视频缓存,释放内存空间,能加快网页运行速度。看到不少网友在问删除win7网页视频缓存的方法,这里就介绍两种比较常见且快速有效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通常缓存都在系统盘,也就是c盘,那么删除这些占用空间的缓存势必要去c盘找了;该文件夹是被系统隐藏了的,所以大家要先交隐藏的文件夹显示;具体方法如下:
  先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点击查看——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应用——确定;接下来打开c盘——用户(users)——default——appdate——local——Microsoft——Windows——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这个文件夹里面就是视频缓存的文件,这里“.FLV”为后缀个格式的文件,选中删除即可。
  第二种方法:打开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设置;点击查看文件;找到FLV格式的删除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先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