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分析电脑1G内存能否安装win7系统

2017-2-9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现在网吧电脑内存是越来越大了,但有些仍是1g内存,对此很多网友会有1g内存用什么系统之类的问题,其中1G内存能否安装win7系统的问题占了不少,下面就来分析一下电脑1G内存到底顺畅运转win7系统呢?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的是win7系统对硬件还是有要求的,只要符合win7配置要求,就可以安装win7系统,win7系统最低的硬件配置要求如下:
  1、处理器(CPU):1.0 GHz或更高级别的处理器
  2、内存:1GB 内存(32 位)或 2GB 内存(64位)
  3、硬盘:16GB可用硬盘空间(32 位)或20GB可用硬盘空间(64位)
  4、显卡:带有 WDDM 1.0 或更高版本的驱动程序的DirectX 9图形设备,显存128MB
  至于电脑1G内存能否安装win7系统的话,如果仅从内存的角度,1G的内存是可以安装win7系统的,但是只能安装win7 32位系统。当然了仅仅内存符合要求也未必能安装,处理器需1GHz以上,而且C盘容量至少要16GB才行,此外还需查询其他硬件配置是否符合条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