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7设置无线路由器连接网络上网

2017-2-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无线网络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在网吧系统环境连接无线网络上网前肯定要先对路由器设置一下,win7当然也不例外,有些网友可能不清楚win7无线路由器的设置方法,下面就说说怎么在win7设置无线路由器连接网络上网

首先进入win7电脑桌面,点击“开始”按钮;接着点击“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界面,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在网络和共享中心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鼠标右键“本地连接”图标,弹出对话框选择“属性”。

然后选择“Internet 协议版本 4 (TCP/IPv4)”,并点击“属性”按钮;在对话框中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

IP地址:192.168.1.2到192.168.1.255之间的任何一个地址都可以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1.1

DNS服务器:192.168.1.1

之后打开IE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进入路由器设置界面;进行WLAN参数配置,勾选“使用无线”功能,由于路由器不同,设置界面也不同,不过设置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填写完整,“SSID”可以更改你的路由器名称,“WPA预认证共享密钥”设置你的路由器密码,设置完成记得保存。

最后“开启DHCP服务”。打开电脑,进入“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选择“手动连接到无线网络”;输入刚才你的路由器设置界面填写的信息;最后设置就全部完成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