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注册表损坏的处理办法

2017-1-23网络整理佚名
  网管们可能在平时会经常用到注册表网吧系统环境下注册表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系统注册表损坏会导致文件丢失,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及时处理好注册表损坏的问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说说win7系统注册表损坏的处理办法。
  win7系统注册表损坏的处理办法比较常见的有2种,第一种方法大家可以使用系统本身备份的注册表文件替换现有的;如果电脑还能进入系统,那么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
  然后通过copy命令将 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目录下,然后重启电脑即可解决问题。若电脑不能进入系统,可以利用U大师制作的启动U盘启动电脑进入到WINPE,再进行上述操作。
  第二种方法则是使用WIN7系统自带功能还原注册表,大家可以先单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菜单栏中单击“文件”“导入”,在弹出的“导入注册表文件”对话框,选择需要还原的注册表文件,即可还原注册表文件。
  之后就稍等片刻,弹出提示信息框,提示成功导入注册表。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注册表的还原操作。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