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清理win10系统还原点节省磁盘空间

2017-1-23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情况下网吧系统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磁盘空间都会有所变小,win10当然也不例外,这样即使清理垃圾就很有必要了,事实上要节省win10磁盘空间的话,清理win10还原点也是个好方法,下面就说说怎么删除还原点。
  win10电脑桌面上一般都有【我的电脑】这个图标。当然也可能会没有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按下键盘上面的Windows开始键+E键,就是按下键盘上面所谓的有四个不同颜色键+英文字母E键,打开文件管理器。
  如果有,就在左侧找到我的电脑图标,这里只有C盘一个盘,只要找到C盘就好啦,右键点击C盘,找到属性,左键点击属性打开win10的属性的页面。在桌面上有我的电脑就简单的啦。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左键点击属性打开页面,打开的页面也是同上面的一样的。
  大家再找到属性页面里面的这个系统保护,左键点击它,将会打开一个新的窗口,在系统属性里面找到系统保护里面的这个配置,左键点击打开它。在系统保护里面找到删除。这个删除是删除此驱动器的所有还原点,也可以备份的,能预防一些危机情况。
  其实也没什么大用,反而占地方,也可以限制它的最大使用量,点击继续,就可以删除完毕了。如果不放心,还是可以点击创建还原点的,名字随意,也很简单。大家可以先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