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关于什么是硬件问题引起蓝屏故障

2017-1-20网络整理佚名
什么是硬件问题引起蓝屏,引起蓝屏通常包含:硬件损坏、硬件不兼容、温度过高、接触不良、固件存在缺陷、供电不足等都属于硬件问题导致蓝屏,但是遇到一些新硬件出现蓝屏时,往往很多人会认为,新硬件不会出现问题,结果去排查其它原因。

硬件问题引起蓝屏影响比较大的要属于以下几个问题:
希捷硬盘固件问题:硬盘用几天之后用HDTune检测,健康状态都是红色,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7E蓝屏。
nVidia GTS250系列显卡BIOS问题:该显卡出场时BIOS就存在缺陷,以至于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蓝屏。
AMD A55/A75系列主板BIOS供电问题:由于BIOS默认的出场设计电压不能满足100w版本的AMD641 CPU使用,导致容易出现蓝屏。
镁光Crucial m4 128G固态硬盘固件问题:使用5200小时后容易出现重启或蓝屏问题,最终被确认为固件问题。
不要简单的认为,新的就是好的,遇到问题时还是要认真排查才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