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玩穿越火线总是蓝屏的原因分析

2017-1-20网络整理佚名
  穿越火线算是一款热门的网游了,网管们及时处理好网吧系统游戏的一些故障肯定是必须的,最近看到有网友反映win7玩穿越火线蓝屏的问题,要解决玩穿越火线蓝屏的问题,肯定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1:杀毒不彻底。对此可下载瑞星杀毒软件对win7电脑进行全盘扫描。
  2:电脑系统有顽固的病毒和木马或蠕虫干扰,或丢失了系统文件。对此可下载360系统急救箱全盘查杀,再修复。
  3:软件需要更新。对此可下载360软件管家,进行软件升级,覆盖安装,winrar可以不升。
  4:系统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装。对此可修补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设置为:忽略。
  5:多余的同类软件安装。对此可找到多余软件卸载,再强力清扫。
  6:显卡或内存CPU的接触不良和松动或有灰尘覆盖。对此可拔下后使用橡皮擦擦。
  7:内存CPU过热,散热性不好!建议开机时间不要太长,关机散热。
  8:如果还是进不去,说明系统文件丢失了!或者系统内存有很严重的错误了!
  9:试试开机后按F8,回车,回车,进安全模式里,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按下去试试!或者,进安全模式,到桌面后,全盘杀毒!
  10:玩游戏蓝屏,一般就是系统不支持这款游戏!对此可更换游戏版本试试。
  11:下载的游戏,播放器,输入法,下载工具,浏览器等,程序不稳定!试试卸载重装或升级至最新版本。如果还是不行,需要“一键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