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开机蓝屏报错0x00000024的情况

2017-1-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电脑出现蓝屏情况在所难免,比如win7开机蓝屏的现象等等,但网管们碰到蓝屏情况肯定要及时处理,蓝屏故障各种各样,根据蓝屏错误代码来分析解决问题是不错的方法,下面就主要说说蓝屏报错0x00000024的问题。
  大家可以先启动win7电脑,在系统启动画面快出现时按键盘上的“F8”快捷键,进入启动菜单选项,再试着进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进入,那么蓝屏的问题可能是安装某些程序或者驱动所致,把出故障前最后一次安装的程序或者驱动程序卸载掉重启系统即可解决问题。
  若是上面的方法不能解决问题,连安全模式都进不去一样的蓝屏,就需要借助一下启动U盘或者光盘上的PE系统来处理了,进入PE后先扫描一下硬盘,检查下是否硬盘出现坏道。硬盘本身故障也比较容易出现00000024故障,如果是检查到硬盘故障,建议更换或者在保修期的话尽早返回厂方保修。
  还有种方法最简单,如果检查硬盘并无故障,那就在PE把重要的文件资料复制,重新安装过系统。一般如果不是硬盘故障,多是因为严重的驱动器碎片、超载的文件I/O、第三方的驱动器镜像软件或者一些防病毒软件出错所致,安装过系统基本可以解决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