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qq群不能上传文件的原因分析

2017-1-11网络整理佚名
  在平常为了共享资料,很多网友常常会在网吧系统电脑使用qq群来上传,但最近有使用win7的网友却表示qq群不能上传文件了?针对Win7不能上传文件的情况,不及时处理肯定不行,这里就来分析一下Win7电脑qq群不能上传文件的原因。
  1、Win7电脑QQ没有升级,QQ软件功能更新速度也挺快的,老版本可能因为功能限制而QQ群不能上传文件。对此大家可以把QQ更新到当前最新版本来解决问题。
  2、软件内部冲突所致,对此可先备份重要的QQ聊天记录,再推出QQ软件。在找到QQ安装目录,在安装目录中找到以QQ号码命名的文件夹,删除此文件夹,在重新登陆QQ。
  3、QQ群共享的问题所致,对此可在QQ群界面点击“群社区”图标,通过网页找到QQ群共享,然后就能解决那么QQ群不能上传文件的问题了。
  4、系统问题,重启电脑后如果还不行可能是系统出现问题了,还原系统或者从新安装系统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