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环境腾讯qq经常自动关闭怎么办

2017-1-5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电脑使用qq软件时出现故障肯定会影响顾客体验,事实上最近就在网上看到了关于qq自动关闭的问题,那么针对win8腾讯qq发生的此类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1、网络问题,win8环境网络不稳定,QQ自然会自动退出,对此大家可以查看自己的网络是否有问题。
  2、虚拟内存,QQ的运行是很耗内存的,配置很低的电脑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解决办法:加大虚拟内存,当然对于一些配置低的电脑仍然不足以解决问题,此时只有更换电脑配置了。
  3、电脑病毒,当然QQ自动退出也有可能是它造成的,此时可以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当然如果当时流行什么QQ病毒,还可以下载专杀工具进行查杀。
  4、客户端问题,QQ客户端版本是多种多样,非官方发布的版本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自动退出也可能会发生,当然即便是官方版本也有可能因为组件的问题而出现这种情况,对此可下载官方最新版本再次进行安装即可。
  5、使用代理IP,QQ登陆的时候都会自动检测IP ,是腾讯公司出于对QQ号的安全保护,如果使用了代理IP导致登陆地区改变,从而禁止了登陆,如果是这种情况所致,可以不使用代理IP来解决问题。
  6、账号异常,如果做出了一些有反规定事情就可能出现账号异常甚至被封号,此时登陆QQ时就会出现异常,自动退出也就不难解释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