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屏幕老是闪屏变色的处理办法

2016-12-29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吧系统电脑的日常使用中难免会出现各种故障,网管们及时处理好问题肯定是必须的,最近上网看到有网友遇到了Win7屏幕老是变色的情况,下面就针对Win7电脑屏幕老是闪屏变色的情况来分析一下原因及处理办法。
  1、Win7电脑显卡老化所致,集成显卡很可能出现这种问题,屏幕要不只剩下紫色要不只剩下蓝色了。有的老PCI显卡也是这样的,对此建议换显卡来解决。
  2、显示器主板上晶体管接触不良所致,对此拿去焊下即可解决电脑屏幕变色的问题。
  3、显示器出现进行三基色变换的情况,也就是无信号时一直在各种颜色不停变幻,这是机器工厂模式,每种显示器退出工厂模式的方法不同,对此建议打电话问一下供应方。估计屏线的可能较大,可下个显示屏测试软件测试下显示屏,显示屏是好的,就重装显卡驱动检查显示器与主机的连接线,将电脑后面的上下螺母拧紧试试。
  4、显卡过热导致故障,散热风扇损坏将导致显卡过热无法正常工作。显卡过热故障通常会造成系统不稳定死机、花屏等现象。出现显卡过热只要更换散热风扇即可。
  5、显示器被磁化出现色斑,原因主要是显示器靠近磁性物品,或搬动显示器后,使机内偏转线圈发生移位,或消磁电路损坏等引起的。对此可利用显示器自带的消磁功能来消磁:打开显示器的功能菜单,选择消磁选项并执行消磁,听见显示器发出“砰”的一响,显示器画面出现剧烈抖动,之后就完成消磁了。
  6、显卡驱动程序故障通常会造成系统不稳定死机、花屏、文字图像显卡不完全等故障现象。对于显卡驱动程序故障一般先进入“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有显卡的驱动程序,如果没有,重新安装即可。如果有,但显卡驱动程序上有“!”,说明显卡驱动程序没有安装好、驱动程序版本不对、驱动程序与系统不兼容等。
  通常来讲删除显卡驱动程序重新安装,如果安装后还有“!”,可以下载新版的驱动程序安装。如果无法安装显卡驱动程序,一般是驱动程序有问题或注册表有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