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装Marvell网卡的电脑升级win10网络连不上

2016-12-2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网吧系统电脑装Marvell网卡的不在少数,但有网友表示装Marvell网卡的电脑升级win10网络连不上了?经分析这很有可能是win10自带网卡驱动与Marvell网卡不兼容所致,那么怎么处理这种问题呢?
  据了解目前微软和Marvell还没有推出官方解决方案,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删掉win10系统自带驱动,重新安装老版本Marvell网卡驱动来解决。首先在打开设备管理器。在网络适配器那一栏里找到你的Marvell网卡,右击属性。
  然后切换到事件选项卡,点击“事件”中的“已安装设备”事件,““驱动程序管理”结束了为设备安装驱动程序”下面列的就是网卡所使用的驱动文件夹名(文件夹名可能会和这个不一样),这个驱动文件夹是win10系统自带的,文件夹所在的路径为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
  大家可以打开FileRepository这个文件夹,耐心寻找便能找到那个驱动文件夹,删掉它,如果删不掉,就先禁用本地连接或重起电脑再试试。之后回到设备管理器,右击Marvell网卡,点属性,切换到“驱动程序”选项卡,点击“驱动程序详细信息”,上面列出了已经为网卡安装好的驱动程序文件路径。
  先点击卸载,把驱动程序卸了,然后迅速到那个路径,删除已经为网卡安装好的驱动程序文件。这样win10自带的驱动程序就完全剿灭了。之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安装老版本Marvell网卡驱动了,下载个叫marvell_yukon_112243的文件夹,打开文件夹,有个setup.exe文件,那就是驱动安装程序了。
  由于这是win7时代的老版本驱动,大家还需要先修改一下兼容性设置。操作很简单,右击setup.exe,点击属性,切换到兼容性选项卡,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并选择windows7,然后再勾选“以管理员省份运行此程序”。
  这样设置好后,点确定,然后双击setup.exe,就能安装驱动了,安装可能要一两分钟,耐心等待即可。安装好后可以上个网测试一下,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