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电脑登录LOL后出现安全警报怎么办

2016-12-23网络整理佚名
  网管们保证lol之类热门网吧游戏能顺畅运行肯定是必须做到的,但有时候遇到问题在所难免,事实上最近就有网友表示在win7登录lol出现安全警报,提示该站点安全证书的吊销信息不可用,那么针对lol出现安全警报的情况怎么处理呢?

  第一种治标的方法,在win7电脑输入lol账号密码点击后出现一个画面,显示该站点安全证书的吊销信息不可用,是否继续;直接点击“是”或在键盘上按下“Y”;等待片刻,登陆界面就会缓过气来,显示登录状态为“正在登陆”。
  这个时候需要继续等待10秒钟左右就可以顺利登录自己的lol界面了。如果点的是“否”,系统就会默认真的有安全问题,也就会登不上账号了。
  第二种方法是从源头抓起,因为这个是证书吊销信息安全上的设置问题,不让他检测就行,所以右键点击IE浏览器,选择“属性”;进入IE浏览器属性的高级设置中,这里有两个选项“检查发行商的证书是否吊销”和“检查服务器正式吊销”,这两个里边是已经选择了的。
  注意不要勾,去掉勾后点击“确定”即可。之后大家再登录就不会弹出这个弹窗了。不过这个方法虽然能解决问题,但不知道会不会带来什么后果,建议不玩lol就重新勾回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