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正式版安装失败且没有错误提示

2016-12-19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来讲网吧系统安装失败都会提示错误信息,网管们解决故障问题大多都根据这个错误信息来分析解决,但最近有网友表示win10正式版安装失败但没有提示任何错误信息,那么针对没有Win10错误提示的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Win10正式版安装失败且没有错误提示的情况,很可能是电脑上安装有内部管理软件或加密软件导致的。有出现问题的网友表示配置基本上一样,系统也一样。但电脑装有文件加密软件,多次安装,总是在安装后期失败,之后在另一台电脑新做的系统,加密还没有安装时升级成功。
最后在多次检查电脑失败原因时发现电脑有个安全图标但无法卸载,卸载文件加密软件后重新启动,删除在C盘的内容后再次重启后升级正常,换电脑安装系统也正常。
因此大家在遇到此类情况时只要将内部管理软件或加密软件卸载后,就能升级成功了。 win10安装失败之后能正常进入原系统的话,也可以选择继续按照正确步骤安装win10,或是选择放弃安装win10操,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放弃安装,只要多试几次就能成功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