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常见的一些假死状态分析

2016-12-8网络整理佚名
  要完美处理好网吧系统电脑出现的假死问题肯定要先分析一下问题原因,Win7电脑假死情况也不例外,事实上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Win7假死状态怎么处理的情况,下面就来分析一下电脑假死状态的问题。

  一般来讲Win7电脑常见的假死状态主要有3种,第1种开机假死,电脑假死之后出现欢迎画面,那就是电脑开机一直无法反应过来,鼠标也一直显示转动的圆圈,也许需要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也许一直保持原状,这也就是是开机假死。这种情况与电脑配置有一定关系,内存没有1GB以上是无法运行win7的,升级前大家需要看看电脑配置。  
  第2种莫名假死,这种情况多出现正在看视频或者是打开网页的时候,莫名出现假死的情况算是比较容易遇到的。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检查一下显卡、主板和网卡驱动。  
  第3种打开文件过大造成假死。这一般发生在视频文件、大量缩略图文件上,还有大型的网络游戏等等。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试试点击该文件,找到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在查看界面中勾选“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