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重装win7系统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6-12-3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重新网吧系统算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如果不了解重装系统注意事项很可能会导致不能顺利安装系统,最近上网看到有网友问到在win8重装win7需要注意些什么,这里就和大家详细说说要注意的事项。

  1、首先Win8系统要关闭快速启动功能才能正常进入到BIOS。
  2、接着需要在BIOS中将UEFI启动模式改换成传统模式:BIOS→EXIT→OS Optimized Defaults,将“Win8 64bit”改为“Others”即可。
  3、之后进入“BIOS→Boot”,将Boot Priority设置为“Legacy First”,然后将Boot Mode 设置为“Legacy Support”,部分电脑还需要关闭安全启动“将Secure Boot 改为“Disabled””然后再修改设备启动顺序。
  4、最后到硬盘从GPT分区向MBR分区的转换,需将随机Win8系统的所有分区全部删除(包括引导分区、系统修复分区、GPT分区表的保留分区、一键恢复的功能分区、Win8系统分区、用户数据分区及一键恢复的数据分区等等),所以更换系统前数据备份是必不可少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