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给Win10/Win8.1/Win7截图操作添加提示声音

2016-12-1网络整理佚名
  用键盘组合键来截取图片是很常见的操作,但有网友表示用PrintScreen健或Alt+PrintScreen组合键并没有出现win10截图提示,事实上在其他网吧系统下使用这两个截图操作默认也不会有提示,比如Win8.1/Win7等。那么怎么添加截图提示声音呢?

  首先大家需要先下载注册表和声音文件;下载后解压,双击其中的add screenshot sound.reg导入相关注册表项;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下面的字符回车打开声音设置窗口:
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mmsys.cpl ,2
  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名为SnapShot的“程序事件”项目,选中该项,点击底部的“浏览”,选择压缩包中的shot.wav文件,最后点击确定即可。之后按PrintScreen健或Alt+PrintScreen组合键测试一下,看是否出现了拍照的提示声音。
  这里为避免声音文件被误删,建议大家将shot.wav文件保存到C:\Windows \Media目录目录下。当然大家也可以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个性声音来替换,但注意文件格式必须为wav。如果想取消这个声效,只需双击压缩包中的remove screenshot sound.reg导入注册表项,再删除声音文件即可。
  此外以上操作是需要修改注册表的,建议大家在操作前先创建一个系统还原点,以便在出错时还原。以上方法是适用于Win7、Win8.1、Win10、Vista等系统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