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电脑通过ATI显卡调节屏幕大小

2016-11-15网络整理佚名
  在使用网吧系统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由于某些程序或游戏客户端内的分辨率与当前显示器不兼容导致win7不能全屏操作,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完全可以通过win7电脑ATI显卡调节屏幕大小,利用ATI显卡调节屏幕的方法如下。

  首先在win7电脑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catalyst(TM)control center”进入atl显卡的控制中心;在控制台左上角点击“显示卡”,然后点击“桌面&显示器”。
  接着在左下角找到“请选择显示器”然后在下面的显示器上单击右键,选择“配置...”点击后直接选中“全屏幕”,然后点击应用并确定即可。
  如果点开后发现“缩放选项”下面的选项是灰白色无法选定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当前分辨率设置为最高了,这样是无法调节的,所以在之前就需要将显示器的分辨率调至最高分辨率以下的分辨率,然后再调节分辨率,最后选中“全屏幕”,点击应用并确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