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QQ老提示异地登录的处理办法

2016-10-31网络整理佚名
  QQ作为当下使用率最高的聊天软件,网管们在网吧系统情况下正常运行此软件是必须的,但有网友表示win8电脑QQ出现了问题,老弹出你上次在某某地点登录的提示,老提示异地登录的话,可以试试加强电脑的安全信息,这里介绍常见的2种处理办法。

  方法1:打开win8桌面qq并登录;打开qq主菜单选择安全,点击申请密码保护;保护qq号的措施其实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情况绑定,密保手机得绑一个,找回密码非常方便,qq令牌这东西就和网银密码器差不多,如果账户很多q币,建议也绑定下这个。密保问题设置能加大qq安全,防止被盗。
  当点击立即设置时,弹出个手机令牌,在进行敏感操作时候,qq手机令牌就会出现,绑定了手机令牌就比较安全了;这些都设置好后点击主菜单中的安全沟通。把最后一个在网吧中使用qq时勾选上,点击设置。
  方法2:过于简单的密码容易被盗,建议大家不要使用纯数字或者有含义的英文加数字。大家可以修改密码,打开qq安全中心;点击安全中心的密码管理,第一个就是修改密码,大家可以点击下方的密码强度检测,测试下自己的密码安全性如何。这里可以点击修改密码;选择一个工具改密码,后面的就可以照着提示来操作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