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访问共享文件速度很慢的解决方法

2016-10-31网络整理佚名
  在Win7系统的环境下,访问共享文件速度是技术人员们经常遇到的问题,主要就是访问共享文件速度很慢,影响到电脑正常运作,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一、可以通过修改网卡配置来给系统访问共享文件提速。在Win7系统打开的网络连接面板上,鼠标右键单击 “本地连接”图标,然后选择属性项。接着在网卡属性面板上点击“配置”按钮。
  此时会再弹出一个窗口,切换至“高级”选项卡中,然后选中“大型传送分载 v2(IPv4)”,将其设置为“关闭”,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二、关闭掉远程差分压缩,再查看使用WiN7系统访问其他系统版本的共享文件是否很卡。关闭远程差分压缩,可以在Win7桌面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项,选中“远程差分压缩”再点击确定按钮。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