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电脑取消qq开机自启的方法

2016-10-15网络整理佚名
  qq作为一款实用的软件,算是网吧系统电脑装机必备了,但最近有网友发现win10电脑qq软件安装后,这款软件就会自动设置成win10开机自启,虽说很方便,但开机速度下降了不少,对此很多网友会选择在win10电脑取消qq开机自启,下面说说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在win10电脑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键和R键。windows键位于键盘最下面一排,Ctrl键和Alt键附近的windows图标按钮就是。一般大家在同时按下win+R键后屏幕的左下角看到一个标题为“运行”的对话框。在输入框内输“msconfig”,点击确定或直接回车。
  接着就会在屏幕中央出现一个标题为“系统配置”的对话框。上有常规、引导、服务、启动、工具5个页面,将其切换到“启动”页面,并点击该页面上的“打开任务管理器”按钮。
  然后大家就会看到一个更大的对话框,标题为“任务管理器”。在列表中,分别单击QQ或微信,再点击右下角的“禁用”按钮。操作完毕后会看见QQ已处于“已禁用”状态。这样之后下次再开机,QQ就不会自动启动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