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安装Office办公软件时提示错误

2016-10-13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熟练掌握网吧系统电脑的装机技术是很有必要的,Office软件作为作为常用办公软件,及时安装好肯定是必须的,但最近有网友却发现在win8安装Office办公软件时提示错误,不能成功安装了。那么win8办公软件安装不成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在win8系统安装Office办公软件不成功的详细情况是安装Office办公软件时提示错误1911。安装程序无法将INKDIV.dll的动态库文件注册到类型库中,请与信息技术部门联系寻求帮助。
  大家可以看到安装的过程中一个名为INKDIV.dll的动态库文件无法正常完成注册。这说明之前Office程序还在,需要清理一下;这其实是Office程序特有的故障,微软也有专用工具处理这样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下载这个专用工具,解压之后双击msiclear.exe文件,进行安装。
  如果是64位的操作系统,因为兼容性的关系,可能还会出错→确定;在弹出的菜单中点选:以管理员身份重新启动程序;进入正常的安装向导,点选Next(下一步)按钮;点选 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我接受许可协议)→Next(下一步)。
  此软件默认装在系统盘,没有选择安装路径的选项→Next(下一步);一开始可能指示条不会动,不要心急,那行等待,片刻就会弹出绿色的安装进度条;安装完毕,点击Finish(完成)。安装完不会自动弹出程序,而是需要用户去开始菜单中找到并打开:Windows Install Clean Up菜单。
  大家在双击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Office安装的残余,分别点选所有的Office项目之后,点击remove移除即可。再重新安装Office就不会有出错了,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