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屏蔽Win10系统的升级通知

2016-10-10网络整理佚名
  微软发布获取Windows10的更新程序后,网吧系统用户通过此程序就能收到升级通知,还能自动下载Win10安装包,但不少网友都不想接收Win10系统升级通知,但又不知道该如何屏蔽Win10升级通知,下面就来说说这个情况。

  事实上微软已经在美国微软社区中给出了屏蔽Win10系统升级通知的官方大法。方法很简单,只需简单几步就能轻松屏蔽Win10升级通知,具体操作如下介绍:
  1、先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后,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Gwx
  2、新建一个DWORD(32位)值,重命名为DisableGwx。双击新建的值,将“数值数据”修改为“1”,点击“确定”即可。
  3、重启电脑之后设定就会生效,想要恢复的话,只需删除上述DisableGwx值即可。此方法适用于Win7/Win8.1用户,且会用到注册表操作,因此大家在修改之前可以先用软媒魔方的清理大师备份一下注册表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