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硬盘频繁出现故障的原因分析

2016-9-2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电脑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大多都是硬盘故障所致,win8当然也不例外,win8电脑硬盘是存储媒介之一,遇到win8硬盘故障肯定要及时修复,以免不必要的麻烦,下面就针对win8电脑硬盘频繁出现故障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来分析一下。
  1、win8电脑硬盘散热风扇的问题所致,大多网友都会在电脑安装硬盘散热风扇,在安装散热风扇后,电脑的震动相当明显,这样长此以往就会给硬盘寿命带来影响。
  2、光驱问题所致,目前下载安装电脑光驱读盘速度越来越快,当光盘光驱在旋转时,光驱会发出震动,从而影响到硬盘的工作,光驱离硬盘又是比较近的,容易产生热量。
  3、灰尘导致电脑硬盘故障,灰尘对硬盘的损害非常明显,沉积在硬盘的电路板灰尘会影响电路板上芯片的热量散发,进而导致芯片过热而烧毁。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