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cpu和硬盘温度都很高怎么办

2016-8-9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win7系列的网吧系统来说,win8旗舰版运行速度会更快一些,Win8系统CPU温度和硬盘温度也会高出一些,这样如果Win8电脑CPU和硬盘老是处于高占用率状态,就会使温度变高很多,影响电脑正常运转,甚至会减少硬盘寿命,那么怎么解决呢。
  更新驱动。Win8电脑CPU和硬盘温度都很高的情况大多使用的是无线网卡驱动问题和Intel英特尔芯片组,建议更新到支持Win8版本的最新驱动,可以用驱动精灵更新。
  关闭系统自带杀毒软件defender和Security Center服务,建议用其它杀毒软件代替。
  电源管理。可试试用电源方案实现降温节能
  关闭数据完整性扫描。这个计划任务非常占用资源,往往会占掉一个核的性能,但在任务管理器里是不会显示出来的。具体操作:“Computer”右键,“Manage”,左侧窗口打开Computer Management->System Tools->Task Scheduler->Microsoft->Windows->Data Integrity Scan,把右边的都Disabled掉,再在任务管理器里结束一次taskhost.exe即可。
  此外若是安装过.net 3.5,但对它没有依赖,可试试把Computer Management->System Tools->Task Scheduler->Microsoft->Windows->.NET Framwork里的东西Disabled掉。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