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更换win10系统任务栏日历

2016-8-3网络整理佚名
  win10正式版发布后很多网友都把网吧系统换成了win10,有些网友表示win10系统任务栏的日历只有几个简单数字显示,看起来有点单调,想要更换win10任务栏日历却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其实更换系统任务栏日历很简单,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
  这里大家其实可以安装一款软件来直接替换win10系统任务栏的日历,以界面清爽的轻日历应用为例。大家下载好应用后安装到电脑,安装到电脑哪个盘都无所谓,反正软件包小不会影响系统运行,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日历主界面了。
  然后大家就点击系统任务栏右下角日期区域即可启动日历,可以看到日历已经焕然一新同时功能多样还拥有许多小工具。轻日历提供了许多自定义选项,如人性化设置、自定义主题等,同时还有快速截图、记事、报时等实用的小功能。
  当然除了轻日历之外,大家还可以使用其他的软件来充当系统日历,如果经常使用金山毒霸,也可以使用毒霸开启系统日历,其他的还有人生日历等都不错,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