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关机一会总有自动开机的情况

2016-8-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更新换代速度快,但使用win8的网友仍然很多,再稳定的系统在使用中也难免出现问题,比如win8电脑关机的问题,具体就是win8关机一段时间后总会自动开机,对于win8关机后自动开机的情况,最近不少网友都遇到了,下面就来说说。
  其实针对win8电脑关机一会总有自动开机的情况,我们可以设置禁止设备唤醒win8系统的方法来解决,操作并不难,具体步骤如下介绍:
  1、点击右下角网络图标,进入到网络和共享中心,也可以从控制面板进入,然后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进入到连接管理界面。找到【以太网】就是在Win7系统中的本地连接,右击以太网图标并选择属性;
  2、这样大家在打开以太网的属性后,在列表中选中【Microsoft网络客户端】项,并点击上面的【配置】按钮。
  3、然后就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电源管理】选项卡,之后再将“允许此设备听见醒计算机”前的复选框取消勾选。然后确定保存退出,这样设置就完成了,大家可以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