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绿茶GHOST系统的一些特色之处

2016-8-1网络整理佚名
  在一些精简版网吧系统中绿茶系统算是很多业主的首选了,看到有不少网友对绿茶GHOST系统都不是很了解,其实绿茶相对于其他系统来说还是有一些特色的,这里就针对绿茶GHOST系统特色来详细说说,以让大家更好得了解绿茶系统。
  特色1、绿茶GHOST系统支持Windows安装,可以在Windows中一键安装了,这样就很方便了,特别是对于不会COMS设置和GHOST的网友来说。
  特色2、绿茶系统支持光盘启动一键全自动安装及PE下一键全自动安装,自动识别隐藏分区,操作起来很是方便快捷。
  特色3、在正当途径下载绿茶GHOST系统的话,都有经过严格查杀:无木马程序、无病毒、无流氓软件及相关插件。而且首次登陆系统桌面,后台自动判断和执行清理目标机器残留的病毒信息,以杜绝病毒残留。
  特色4、该系统支持64位和多核CPU,支持SATA1/2,支持P3X,P4X,P965,975,NF5,C51,MCP6X,MCP7X,,ULI,SIS,VIA等主板。还集成VB、VC++ 2005\2008运行库支持文件,确保绿色软件正常运行。
  特色5、系统使用了智能判断,自动卸载多余SATA/RAID/SCSI设备驱动及幽灵硬件;智能判断并全静默安装AMD双核补丁及驱动优化程序,让CPU发挥更强性能,更稳定。
  特色6、TCP/IP连接数破解为:1000,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BT下载速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