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语音呼叫系统选用哪款好

很多网吧网咖为了方便顾客都会使用网吧语音呼叫系统,事实上现在市面上的网吧呼叫系统各种各样,这对网吧业主的选择就增加了一些难度,作为比较实用的一款网吧系统网吧语音呼叫系统在选择上肯定要考虑实用、稳定及安全性。

就一些网吧的使用情况来看,小凡网吧语音呼叫系统使用者还是蛮多的,此款系统采用全新设计,版本也是不断更新,能满足所有语音呼叫的需求。界面精美,功能强大。比较适合大中型网吧进行服务。

这款语音呼叫系统集成了语音呼叫网管、呼叫服务员,呼叫技术员,文字呼叫,商品购买,网吧桌面壁纸,网吧桌面公告,网吧专用挂机锁,客户端可与服务端对话、可自定义呼叫短语与回复短语、客户端集成呼叫网管。

此外服务端还有设置功能,能根据实情设置合适的呼叫方案;能自由设置客户端显示的相关功能;可以正确的报出最长999台机器;可以发送各种消息和公告;软件的所有设置和及控制均在服务端进行,便于网吧集中式管理。使用过的都可以留言说说感受哦!

网吧语音呼叫系统 V2.5全新界面、全新体验-天下网吧独发 (2020元旦版)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