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环境使用关机命令失效怎么办

2016-7-30网络整理佚名
  市面上网吧系统各种各样,但win8.1使用者并不少,最近有网友反映win8.1关机命令失效了,在win8.1环境使用关机命令直接变成重启了,对于此类win8.1关机命令的问题,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下面就介绍两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第一种大家可以在win8.1系统关闭“快速启动” ,打开“电源选项”(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电源选项),接着单击“唤醒时需要密码”;然后单击“更改当前不可用设置”,之后将“启用快速启动”前的勾去掉后保存即可。
  第二种方法也很简单,大家可以检查“电源管理”,无线键鼠常常会导致操作系统在硬件兼容性方面出现问题。其中以“电源管理”最为突出;在“设备管理器”→“无线键鼠”→“电源管理”标签下,会有一个“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选项。
  一般情况下勾选后可以通过移动鼠标唤醒睡眠中的电脑。如果电脑出现异常情况,可以试着关闭一下。然后就是关闭“侦听此设备” 。右键系统托盘中的小喇叭图标,选择“录音设备”,打开麦克风属性标签取消“侦听”标签下的“侦听此设备”复选框即可。大家可以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