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如何禁止win7/8系统自动升级win10

2016-7-16网络整理佚名
  在win10正式版出来后微软会推送自动升级win10的安装包,但有些网友可能不希望把win7/8升级win10,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阻止在网吧系统环境自动下载安装包,下面就推荐两种方法,快速实现禁止win7/8系统自动升级win10。
  方法1就是卸载获取Windows10的KB3035583更新补丁,这个补丁就是自动下载Win10安装包的罪魁祸首,大家可以在Win7/Win8.1中Windows更新的“已安装更新”中找到它。
  因为这个更新等级为“重要”,卸载后系统可能会再次搜索到该更新,并提示安装。此时大家可以取消安装勾选,并且隐藏该更新。此外Win7的KB2990214和Win8.1的KB3044374补丁也能帮助用户升级到Win10,同样可用上述方法卸载并隐藏。
  方法2就是使用微软KB3065987/KB3065988更新阻止Win10安装包下载,这两个更新分别用于Win7和Win8.1系统。大家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下载并安装。之前大家要先进入Windows更新的“已安装更新”中检查该更新是否安装。具体如下:
  先按Win+R,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后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注意若没有WindowsUpdate项,可点击Windows目录后,在右侧空白处手动点击右键新建。
  然后点击WindowsUpdate,在右边空白处点击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命名为DisableOSUpgrade,再双击打开DisableOSUpgrade,将数值数据改为1,点击“确定”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