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更改win10开始菜单颜色

2016-7-14网络整理佚名
  据统计使用win10这款最新网吧系统的人数增长了不少,有些网友不喜欢win10开始菜单颜色,想要更换但又不知道如果在win10更改颜色,其实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快速更改win10开始菜单颜色了,下面就说说具体的操作步骤。
  1、在win10系统桌面左下角用鼠标左键单击“开始菜单”打开开始菜单,进行个性化更改。这里打开开始菜单后可以看到底色背景,想要换成其他颜色,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属性”,“个性化”。左键选择“个性化”。
  2、打开个性化之后就可以看到很多种不同的颜色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颜色调和器”调出自除系统默认提供的其他颜色。调合适为止,最后单击页面最下面的保存。
  3、在保存之后再次打开开始菜单,大家就看到开始菜单颜色已经改为自己喜欢的颜色了。最后在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属性”,“个性化”。左键选择“属性”,可以对属性类目进行相关改变。大家可以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