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手把手教你看电脑是否兼容win8系统

2016-7-7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在安装网吧系统前没有先检查电脑是否兼容系统的习惯,导致安装使用出现了一些问题,看到不少网友都有win8系统兼容怎么样,怎么看电脑是否兼容win8之类的问题,其实我们用win8升级助手就能查看电脑是否兼容win8,下面就详细说说。
  以win7系统升级win8为例,服务检测及最终价格为888元每年,下载打开Wind8升级助手,显示windows logo页面,耐心等待会自动跳转;检测完成会看到下一些内容,会显示不兼容的,如果里面有必须要用但不兼容的软件,建议不要升级。
  然后大家就点击下一步,出现对话框,如果打算升级安装,就选择仅保留个人文件,否则反之;之后会出现订购页面,点击订购,然后选择结账;接着就进入账单邮寄地址详细页面,建议认真填写以下内容,电子信箱用来接收Windows密钥。
  最后就进入付款选择页面了,完成订单即可得到Windows密钥,使用Windows密钥进行升级服务,后面内容更加说明一步步完成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