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电脑开机无法打字的处理办法

2016-6-25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无法打字肯定会给使用者带来不便,最近就有网友遇到到win10开机无法打字的问题:网吧系统开机后持续几十秒打字反应非常慢,有时甚至无法打字,使用起来很不方便。针对win10电脑开机出现的不能打字的情况,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具体如下:
  1、首先大家就在win10电脑桌面点击右下角的窗口键。选择设置进入。在设置界面选择区域语言。在选择区域语言选项。选择添加语言,选择英语-美国。
  2、然后在键盘上按win+x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Substitutes,右侧空白处鼠标右键-新建“字符串值”,名称为 00000804,值为00000409。
  3、同时确认下定位设置是否一致,否则如图所示来新建和修改。之后选择中文语言的选项。选择美式键盘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