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使用360免费升级成win10正式版教程

2016-6-25网络整理佚名
  在win10正式版免费的消息发布后,很多网友都更换了网吧系统,但有些网友不清楚怎么升级,问到了win10正式版升级教程,其实我们使用360就能免费升级成win10正式版,下面就详细说说360升级win10教程,具体操作如下:
  1、先运行360升级助手安装最新版本安全卫士后,打开安全卫士,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更多”图标。 打开如图界面,中间位置即可看到360 Windows10升级助手,点击即可运行。首先会看到“许可协议”界面。
  2、点击“确认许可协议”,升级助手程序会开始对电脑进行全方位检测。包括应用软件是否兼容Win10系统;硬件是否兼容Win10;系统环境是否满足Win10的要求;其他可能存在风险,导致升级失败的关键项目。 
  3、检测结果会在3~5分钟内展示,通常会看到两种情况:提示检测不通过,当前电脑软硬件配置不兼容新Win10系统。官方会有每个标红的错误提示,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以及一部分可以自己操作的处理方案,大家可以参考解决。电脑通过环境检测,表明大部分软硬件都兼容Win10,就可以升级。 
  4、Win10系统安装时间依据网络速度和硬件整体水平,时间在 60 ~120 分钟不等。您可以挑选自己方便的时间再次运行升级助手,点击“立即升级”,软件会自动开始联网升级。之后不出意外就升级成功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