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防火墙关闭后老是会弹出通知

2016-6-20网络整理佚名
  处于对安全性的考虑,大多网吧系统都默认开启安全警报,win10防火墙通知就很常见了,但对于开启第三方安装软件来保护系统的用户来说就有些多余了,而且win10老是弹出通知,对此有些用户会选择关闭win10系统安全警报,具体操作如下:
  方法一关闭Win10系统的防火墙通知:打开控制面板:在开始菜单->所有应用->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左上角有个查看方式,选择大图标;选择安全性与维护。
  之后大家在打开安全性与维护界面后,可以在安全菜单里发现有网络防火墙的信息,点击关闭有关“网络防火墙”的消息即可关闭通知了。
  方法二关闭Win10安全中心服务:如果你不想关闭防火墙,只想关闭一些阻止警告等提示的话,我们可以关闭安全中心服务:SecurityCenter。
  操作很简单,先按WIN+R打开运行,然后输入services.msc确定;在本地服务列表中找到SecurityCenter服务;双击打开SecurityCenter属性,停止该服务并设置启动类型为“禁用”。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