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Win10正式版后删除旧系统的方法

2016-6-20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情况下大家再把网吧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后,旧系统文件会保存到系统根目录下。如果想要删除旧系统的话,可以删除Windows.old文件夹,这也能释放内存空间。升级win10删除旧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主要如下介绍:
  1、先点击Win10正式版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其扩展面板中点击“文件资源管理器”项进入窗口,点击“此电脑”项切换到此选项卡界面,找到Win10系统所在磁盘(通常有Windows标识),右击系统所在盘符,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项。
  2、然后在“本地磁盘”属性窗口中直接点击“磁盘整理”按钮,此时将自动检查当前系统盘中存在错误以及其它相关参数。当检测系统盘完成后会弹出个窗口,在此点击“清理系统文件”按钮,此时将自动扫描当前磁盘中的各类文件。
  3、之后大家就从打开的“磁盘整理”窗口中,勾选“以前的Windows安装”项,点击“确定”按钮。最后将弹出“确定要永久删除这些文件吗”的提示窗口,直接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删除以前的旧系统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