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电脑升级win10提示0x80070002错误

2016-6-18网络整理佚名
  微软宣布免费升级win10后就有越来越多的网友选择把网吧系统升级,但有些Win8.1用户却出现了win10升级0x80070002错误的情况,而且出现win10错误0x80070002后升级就会失败,并自动退到Win8.1。对此我们可以这样来处理:
  1:Win8.1电脑升级win10提示0x80070002错误很可能是加入了其他驱动器。若电脑曾使用HDD机械硬盘作为主硬盘,且又加入并启用第二块硬盘就有可能导致Win10安装程序不能很好地识别当前分区信息,从而导致安装失败。
  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备份曾经使用的主硬盘的数据后,将其重新分区格式化,避免残留引导信息扰乱Win10安装程序。或者在安装系统前先把非引导硬盘“摘除”,在安装好之后再连接安装即可。
  2:出现此问题还有可能是非微软服务的干扰。对此可试试阻止所有非微软服务启动,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后进入系统配置,找到服务。点击左下角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后禁用存在的所有服务。之后重启尝试再次运行安装程序。
  3:某些第三方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也可能阻碍安装程序的正常工作,导致错误。对此可以在升级Win10之前停用所有杀软的实时监控程序,或者先暂时卸载杀软,Win10升级后再重新安装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