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将win10正式版IE默认搜索设置为百度搜索

2016-6-17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升级网吧系统后发现win10正式版IE默认搜索引擎为必应,这对于习惯使用百度搜索可能会不适应,其实我们也可以把win10正式版IE默认搜索设置为百度搜索。在win10设置默认搜索为百度搜索的方法具体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在win10正式版系统打开ie浏览器,选择右上角的工具栏按钮;选中“管理加载项”后进入加载项管理界面,选择“搜索提供程序",在下方的有一个“查找更多搜索提供程序(F)”选项。 
  然后点击进入查找界面“Internet Explorer库”,里面下方的“加载项”窗口中就有各种搜索引擎,排在第一个就是百度;点击百度搜索引擎后等新窗口完全加载完毕就会出现“添加至Internet explorer”选项了。
  之后点击添加至Internet explorer选项,会弹出窗口,默认的第一个选项不会被选中,大家可以自行勾选并确定,再关闭浏览器;点击后再重启浏览器并进入加载项里面即可看见百度搜索引擎已被添加到搜索程序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