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Win10版本到10525要注意什么

2016-6-14网络整理佚名
  一些没有升级网吧系统为win10正版版的朋友,可能会选择更新10525版,不过升级Win10版本到10525还是有些地方需要注意的,也可以说是升级Win10版本到10525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具体主要如下介绍:
  1、如果用户早期加入过Windows Insider项目,并运行Win10 Insider Preview预览版,那直接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就可以获取Win10 TH2预览版了
  2、如果用户加入过Windows Insider项目,不过现在正在运行Win7和Win8.1系统,那得曲折升级:先获取Win10 RTM,然后再升级到Win10 TH2预览版
  3、Win10 Insider Preview预览版安装前,先确保有一台授权正版的Win10平台。无论是升级安装、还是格盘安装Win10 TH2预览版,用户需确保自己的设备在安装前已经激活过。
  4、如果满足以上条件,设备早已激活过Win7或Win8.1,那升级安装、格盘安装Win10 TH2预览版都无需输入产品密钥,系统将自动联网完成激活工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