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在Win10电脑安装Windows经典游戏

2016-6-13网络整理佚名
  微软自带的小游戏估计很多使用网吧系统的网友都玩过,但有网友发现换成Win10后电脑就没有纸牌之类的Windows经典游戏了,其实已有人将Windows游戏提取并制作了安装程序,这里就教你在Win10电脑安装Windows经典游戏
  首先大家要下载提取出来的安装包,原版是在MDL网站上,需要注册才能下载,网上也有提供好的安装包,大家搜索文件名直接下载就好。接着将下载的Windows_7_Games_For_Windows_8_and_10_Multilanguage_x86_x64.zip压缩包解压出来安装文件。
  然后在Win10电脑双击Win7GamesForWin10-Setup.exe 运行安装程序,系统会提示什么,不管继续照做就好。安装程序能够识别系统语言,也就是多国语言版,选默认中文就可以了,然后一路下一步,中间可以选要装的游戏,可以全装或只要一部分。然后选安装文件夹
  安装好后快捷方式在开始菜单和文件管理器里可以找到,可以用最近添加  这个功能快速定位到新安装的应用,用系统自带搜索功能也成,自己建个快捷方式吧!搜索框输入游戏名称,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然后就发送什么都成了。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