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要不要把Win7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

2016-6-4网络整理佚名
  自从微软发布win10正式版后,不少网友就在考虑把Win7升级win10正式版,但因为对此款网吧系统不了解,可能会有win7要不要升级win10?有什么好处?之类的疑问,那么到底要不要把Win7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呢?下面说说升级理由。
  1、免费。微软首次为win10开启免费模式,只要是正版win7系统都能通过微软推送信息来免费升级win10正式版。
  2、Win7提早停止服务支持。Win7推出也有几年时间,微软可能会在一定时间里对win7服务进行停止更新,这样安全性方面会降低,win10更新支持会比win7更长。
  3、软件兼容全平台。win10商店应用所下载的软件可以在多设备上运行,同款游戏能支持在台式机、笔记本、手机或平板win10系统运行,这也是win10全平台覆盖特色,在跨平台的交互体验中有很大提升。
  4、游戏性能更出色。Win10正式版内置了最新的DirectX 12技术,该性能比DirectX 11有着10-20%的提升。而win7系统内置的DirectX 11版本是不支持DX12版本的,这也意味着win10系统在游戏体验上比win7更有优势。
  5、Win10新增不少全新功能,比如Edge浏览器、虚拟桌面、Cortana语音助手和搜索等等。
  6、安全性提升,比如win10支持虹膜、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并且会长期不断获取微软更新支持服务。
  当然了大家在考虑是否要把Win7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的问题时,也可以综合考虑一下,比如自己的习惯、喜欢等等,希望以上内容能对大家有帮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