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电脑磁盘占用100%该如何优化

2016-6-3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速度慢可以通过优化来解决,网管们对网吧系统优化操作估计都很熟悉了,最近有网友遇到win10磁盘占用100的问题,因为是最新系统,不知道如何对win10电脑优化。针对win10电脑磁盘占用100%问题的优化方法其实很简单,具体如下:
  1、关闭家庭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HomeGroup Listener和HomeGroup Provider禁用。
  2、关闭磁盘碎片整理、自动维护计划任务:选中磁盘C-属性–工具–对驱动器进行优化和碎片整理–优化–更改设置–取消选择按计划运行。
  3、关闭Windows Defender(视情况而定):控制面板–Windows Defender –设置–实施保护-去掉勾和管理员–启用 Windows Defender –去掉勾。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Windows Defender Service禁用。
  4、关闭Windows Search: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Windows Search禁用。
  5、设置Superfetch服务: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Superfetch -启动类型–自动(延迟启动)。
  6、清理win10电脑的Windows.old文件夹:C盘–右键–属性-磁盘清理-选中以前的Windows 安装复选框–确定清理。
  7、设置自动登陆(慎用):Win+R–输入netplwiz-取消使用计算机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选项–然后双击需要自动登录的账户–输入你的密码。
  8、关闭ipv6:网络共享中心–网络连接–以太网–属性–取消 ipv6 。
  9、关闭特效: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关闭淡出淡入效果。
  10、关闭虚拟内存(慎用):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选择“高级”,点击虚拟内存中的“更改”,将“自动管理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对勾去掉,点击下面的“无分页文件”,点击设置并确定即可。
  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很据以上内容来适当对win10电脑进行优化操作,多多少少能解决win10磁盘占用率高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