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Win10正式版后出现蓝屏重启问题

2016-5-30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升级网吧系统的网友不少,有些用户表示在升级Win10正式版后出现蓝屏重启问题,可正常进入桌面但系统隔段时间就出现蓝屏或无限重启情况,Win10蓝屏重启问题的问题大多因为驱动问题导致,那么怎么解决此类蓝屏重启故障呢?
  方法一:进入Win10正式版安全模式禁用独立显卡驱动。长按电源按钮关机及开机;重复步骤1~2三次;确认屏幕是否出现“修复”界面,如果有,点击“高级修复选项”;点击“疑难解答”,点击“高级选项”,点击“启动设置”,点击“重启”。
  接着按“安全模式”所对应的的数字4进入安全模式;按Win徽标键+X点击“设备管理器”;展开“显示适配器”,右击独立显卡AMD或者英伟达选择禁用; 重启电脑。如不能解决问题,启动时强制关机三次进入WinRE,选择高级启动选项,启动到低分辨率模式即可。
  方法二:禁止网银驱动程序。先进安全模式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查看看有没有PECKP.sys驱动程序。如果有则改程序重命名该驱动程序后重启电脑。
  方法三:进入主板BIOS将安全启动secure boot关闭。重启电脑,进入BIOS;找到 Secure Boot选项,后边的“Enabled”表示SecureBoot是开启的状态,按键盘下键跳到这个选项,再选中Disabled关闭,按回车,然后按F10键并回车确认保存BIOS配置。之后重启即可。
  升级Win10正式版后出现蓝屏重启问题的话,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如果有更好更简单的方法,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