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dows命令提示符只能输入英文怎么办

2016-5-1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环境下难免会有用到命令提示符的时候,在网上看到有些网友问到了windows命令提示符只能输入英文,不能输入中文的问题,其实针对windows命令提示符无法输入中文的情况,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具体大家参考如下步骤:
  1、首先在win系统电脑打开桌面左下方的“开始”菜单,然后点击“运行”。在【运行】窗口,打开注册表输入“regedit”的命令,然后点击“确定”。再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我的电脑”找到“HKEY_CURRENT_USET”这一项。
  2、接着大家就展开“HKEY_CURRENT_USET”这一项,找到“Console”在”Console“这一项,看右边的名称是否能够找到“CodePage”。然后鼠标右键点击“Console“选择“新建”,点击“DWORD值。
  3、之后在【编辑DWORD值】窗口,名称输入CodePage,在”数值数据“中把”0“改为”3a8“,然后点击”确定“。再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选择”查看“这一项,按F5刷新看命令提示符是否显示中文。
  如果遇到windows命令提示符只能输入英文,不能输入中文的情况,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试试看,相信还是有些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