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玩不了大型游戏的处理办法

2016-5-10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把网吧系统更换为win8后发现电脑玩不了大型游戏了,只能玩一些小型网页游戏win8电脑玩游戏出现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不行,那么出现win8电脑玩不了大型游戏的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说说这个问题的原因及处理办法。
  1、Win8系统电脑配置太低,配置太低,运行游戏就会十分卡顿,建议玩游戏一定要购买配置较高的电脑来使用(如CPUI5以上,独显2G以上),不管安装什么系统影响都是很小的。
  2、Win8和所玩的大型游戏不兼容,不少网友都有Win8环境很多游戏无法运行的情况,此时可以尝试使用兼容性模式来运行游戏,更换玩游戏更好的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也是可选的方法。
  3、Win8驱动没安装好。游戏需要硬件支持,而硬件则需要驱动程序支持,安装完美的显卡驱动、主板驱动等可以让系统运行游戏更好,建议大家及时更新驱动。
  4、Win8出现故障,系统使用久了会造成卡顿、系统文件损坏等问题,这时玩游戏也是错误百出,此时可恢复一下win8系统或重新安装。
  如果发现win8电脑玩不了大型游戏的话,大家不妨参考上面的处理办法来解决,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留言讨论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